前幾天我去看牙醫,醫生查不出牙痛原因!

所以就開給我一些消炎藥還有止痛藥讓我服用、觀察!

結果當天晚上我才吃了一顆消炎藥,身體馬上開始起紅腫,並且發癢!

我當下就知道完蛋了,我一定又藥物過敏!

我體質滿奇怪的,只要喝酒以及吃到抗生素這一類的東西就會起疹子發癢!

而且我才吃一顆,竟然就給我癢了快要一個禮拜= =

真是要命!

越抓越癢,用拍的到後來還會向淤血一樣,摸到會痛內ˊˋ

後來癢到受不了,於前天我去找醫生看病!

順便打了抗過敏的針,但是還要搭配上藥物治療。

到目前只剩下一點點會癢而已,真是有夠討厭的藥物過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xx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