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就看過異形戰場第一集囉!

原本想說應該是就此打住才對,想不到這個編劇真有心。

又冒出第二集,不過話說第一集場景過度黑暗,並且數量不夠多,人數也太少!

有一點點不太滿足!

第二集就變成以一個小鎮為目標囉,這是好事一件,代表會死更多人(我好邪惡)!

這次新品種的外星異形,速度快速又擁有智慧還能夠直接下卵,真是讓人一大驚嘆!

話說第二集不管他拍的有多精采我覺得最好看的地方還是在影片剛開始不久~

就被異形給侵犯的那一對父子,真是有夠搶戲!

礙於我這個蟲蟲部落格是個健康的部落格所以我就不用更加容易意會的文字來形容"侵犯"兩字!

重頭到尾幾乎都是可以看到人類不停得在逃命,而異形不斷的在吃人,外星戰士呢?

果然還是只注重精兵政策= =

這麼多的異形出沒竟然只派一隻戰士來到地球作戰= =

而這次的異形竟然都沒有像是第一集一樣給外星戰士致命一集,最後依然採用肉搏的方式作戰= =

超怪!!

不過讓人傻眼的還是跟第一集一樣,最後異形死亡的推手,還是人類= =

果然人類就很強囉阿= =還需要外星戰士嗎= =?

如果要單看特效以及場面震撼度的話,異形戰場2絕對可以滿足大部分的觀眾的!

小虫我在這邊給他推個"四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xx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