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幾天就是世貿展囉說!!

我期待台北電玩展超久了!!

雖然我不是阿宅但是我也算是個半宅了,因為生活實在是有點悶!

又很懶的出去玩><~

出去玩要錢ㄚ!!所以我都玩電腦比較多,反正上網也跟再外面玩一樣。

電玩展可以說是我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不過最近幾年的電玩展越來越讓人失望了。

該怎麼說呢?

總覺得沒有啥內容,擺攤位的那些店家也很沒有朝氣,在近幾年我所看過最浩大的電玩展大概就是魔獸世界登台的那次吧!

那次的廠面真的是小弟我看過有史(屎?)以來最浩大的,畢竟我才出生不過二十幾年= =

話說東京電玩展每次都播報的很盛大,有機會我也應該要去那邊走走才對,不過"錢"很重要><

拉回話題,在網路遊戲出頭以後電玩展的場面就越搞越小囉!

單機遊戲製作公司也越來越少,其實比起遊戲內容,單機遊戲還是有一定的水準在的ㄚ!

不過這就是時代,台灣的網路遊戲也頂多只能算是剛起步而已,政府也沒有補助!

不然像是韓國、日本啦!不就很好~

靠著網路遊戲也能打出一片天~!

好啦~前言不多說~一切等到我去了展覽拍些照片回來再給妳們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xx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