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男人最怕女人問的一句話是「你愛不愛我?」

女人想要的標準答案當然是:「我愛妳。」

她當然不想聽到:「妳煩不煩?」或「要說幾次妳才滿意?」或

「要不要我錄下來,妳高興聽幾次就聽幾次?」


女人為什麼要問那麼多次我愛妳?

只因為,她想要得到心理上的滿足,一個口頭保證。

她常問,不是因為她很煩,而是因為她想知道:昨天你說我愛你,到了今天有沒有改變?

在你痛苦時說你愛我,你開心時是不是就忘記了?

她還愛你才問你 「你還愛不愛我?」是女人在愛著一個人時,一直想要求證的答案。

她若願意這樣問你,代表她還愛你。

只是因為每個人的個性不一樣,有人會把話說出口,有人會用觀察力慢慢檢測。

沒有人不喜歡聽「我愛妳」,只要那是由她愛的人說出口。

如果一個很喜歡問「你愛不愛我」的女人,忽然不問了,那就是一個徵兆,

就跟向來準時回家的男人,忽然無法妥善交代行蹤一樣,是她的心漸漸遠離的徵兆。

有些男人以為,喜歡問我愛你的女人比較沒有安全感。

其實,她們只是比較敏感。

雖然敏感,她們還是很有自信。

確定自己會聽到肯定的答案,至少有八、九成把握,她們才會問。

就算男人耍賴不回答,或嫌她很煩,她也還是了然於心的明白:他是愛我的。

我愛妳,是女人最不會厭倦的一句情話。

只有在某一個時刻讓她覺得痛苦。那就是在她發現情人背叛的時候。

他明明做錯了事,卻涕淚縱橫的求她,說:「我愛你。」

很少女人不在憤怒之餘愕然。

這時候她不想聽到其他理由。

很多女人不斷的原諒一個男人,也總是因為這樣的情況。

一句我愛妳,在她看來,代表他的懺悔,與她的勝利。

雖然只是一時的勝利。

 

=================================================

                          但是小虫覺得男人與女人畢竟是不同的"生物"...

                                   女人要勉強男人一直回答相同問題~

                                        男人當然也有"厭煩"的權利!!

                                     而這些"小小厭煩"會在心中累積囤積~

                                   直到堆到堆不了的時候~就會倒塌~

                                           那時大概也是"緣盡"的時候了...

                                                  男人的愛不是用說的~

                                                          而是用做的~

             女人只要用心去體會很容易就會發現這個男人無時無刻都在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xx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