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他+黑單的定義在哪?~

 

我只有感受@@~

 

我貼的文章內容不敢說是絕頂!!

 

至少讓人看了會開心~他們會願意再來光顧~~

 

會願意點閱小虫我的文章~

 

當然在這邊我很感謝支持我的"格友"~

 

不過對於管理員這種"莫名奇妙"的處理方式~我感到很不滿@@

 

難道一個"部落格管理員"可以如此這樣的無法無天~

 

做事情做一半~還是看不爽就+單?

 

真的讓人無言~

 

而被"它"+黑單以後還求救無門~

 

連客服都只會說:那是管理員的處理方式~我們客服無法干涉~~

 

那管理員給我當就好了~還需要讓那些無能者當?

 

真要抓我一天就可以抓光+黑單完畢!

 

還需要這樣托托拉拉?~~~~

 

無能的管理員,讓我看不到格調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xx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