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將會有結果~

我個人偏向長昌當選~

你說的我贊成~不過我在馬英九身上看不到希望!

看不到保護台灣的心~

雖然阿扁在任,很多法案沒通過(陽光法案就是一例,國民黨死命檔!)

但是國民黨執政幾年?

給了台灣多久的黑暗~不用我說大家有目共睹!

民進黨才執政8年就被輸不起的國民黨死命抹黑放大!

我實在不曉得這叫做對台灣有助益,對台灣有幫助?

國民黨的立委常常出口成髒~這對台灣教育有幫助?

我實在不懂你的判斷能力在哪種標準?

鎖國~阿扁執政拼外交~你說鎖國?

你有再看新聞嗎?

你有再看阿扁努力嗎?

家長失業學生吃不飽理由呢?

美國經濟衰敗才是主因~

原生物資因為美國關係持續漲價~

只因為他們在搞替代能源~

這些東西你又看到多少~

不要只會盲目的被國民黨的文宣欺騙洗腦~

當老師的見識還如此短薄~

我這位當學生的都為台灣將來的學子感到憂心~

世界經濟都不好~世界的原生物資都在漲價~

試問~這是一個台灣能夠搞出的局面?

你也太高估了吧!!!!!!!!!!!!!!!!

就算真的有能力~也不是現在~

現再全世界有一半以上的人類不承認台灣是個國家~

你要支持台灣還是出賣台灣~

祝賀~

天佑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xx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