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不會建議女兒放棄美國籍

中時 更新日期: 2008/03/29 02:36 陳洛薇、何榮幸、蕭旭岑、姚盈如、羅暐智
 ▲馬英九昨天指出,大女兒馬唯中(中)已成年,不會主動建議放棄美國籍,對周美青應否辭職則表示,第一夫人若有私心做什麼事都會有問題,關鍵不在於有無工作。圖為周美青大選時偕兩個女兒前往投票所投票。(本報資料照片黃世麒攝)

專訪 陳總統的「第一家庭」爭議不斷,未來的「準第一家庭」備受關注。總統當選人馬英九廿八日表示,他的大女兒馬唯中已經成年,他不會主動建議她放棄美國籍,因為這無關忠誠;至於妻子周美青應否辭職,馬英九說,第一夫人如果有私心,做什麼事都會有問題,關鍵不在於有無工作

馬英九表示,馬唯中在美國出生,所以持有美國護照,但因為馬唯中已經成年了,要不要放棄,由女兒自己決定,況且馬唯中也沒有擔任公職,本來就沒有問題

準第一夫人周美青決定繼續任職兆豐銀法律事務處長,引發利益迴避的爭議,馬英九表示,周美青是內部法律諮詢,沒有利益迴避的問題。馬英九強調,他要提醒一點,大家可能有個盲點,有的人沒在外面就業,可是製造很多問題,總統配偶如果什麼事都要管、什麼事都要喬,和她有沒有職務沒關係

-------------------------------------------------------------------------------------------

現在已經當選的小馬所有事情都有合理的解答了!!

讓我們看看他的回答~多麼有格調~!多麼讓人忌妒的話!

小虫看了也心癢癢牙癢癢~~~真是好命納ˊˋ

表面上大馬對外公佈不建議"已成年"的大女兒放棄國籍~

私底下我想她女兒也不想放棄吧XD

換作是小虫我~從小生在有錢家庭又拿到美國居留權,小虫我也不想回台灣囉@@

綠卡綠卡一張多少錢~小虫也想買樂透中了買一張來玩@@

情境劇開始==================================

小馬:我準備好了~

周美青:我準備好了~

馬唯中:我也準備好了!

小馬:大家都準備好了~等我把台灣挖光光~就一起去美國度假吧XD~

小小馬:ㄉㄟ地~你不是要當總統嗎@@?

小馬:我要當阿共的台灣支長啦!!總統有啥好當的!!

小小馬:喔!!!

===================================情境劇結束

原來這都不是忠誠度的問題ㄚ~

那投票馬大妞應該不要回來投票才對阿~

反正沒有必要投~沒有忠誠度問題~就好好當個美國人就好囉嘛ˊˋ

何必投票後再來引人遐想= =

再來小虫想說說周夫人~~

總統夫人可以不用迴避喔~

真好內~

那小馬就任以後~應該把財政部長給周夫人當阿~

反正不必迴避嘛~那要當就當最大的咩ˊˋ~

是心態問題ㄚ~

這樣以後可以開先例囉@@

以後當官的夫人可以去跟一般老百姓搶工作!~

反正不用迴避阿~

想巴結的老闆趕快把巴結技術練好~反正以後不用迴避!

你就努力巴結~只要"官夫人"的心態沒有問題就好囉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xx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