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沒有網路的世界中~一隻蟲的聲音是很微弱的。但是在有網路的世界中~這卻是我的擴音器。虫的社會、虫的世界,這邊沒有人類~只有虫~你我可以是各種蟲類!米虫、害虫、益虫、懶虫、勤奮虫所有你想的到都有可能!這邊沒有瞧不起~因為我只是一隻蟲~但是虫並不是沒有想法,在我的世界中、我的社會中、我的部落格中,充滿了我的想法~如果你不削與蟲為伍,你可以按下上一頁回到廣大的網路世界中,但是如果你也認為你不過是隻蟲,那歡迎您來表達你的想法~畢竟蟲只有抱負,但卻是微不足道的存在!"也許哪天會有讓虫改變世界的能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xx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