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漲油價 張揆:瞧不起那些人

TVBS 更新日期: 2008/04/01 10:27 陳昀隆

行政院長張俊雄動怒了,他今天是任內最後一次到立法院備詢,但是他卻對中油公司以及經濟部不斷要求油價解凍的聲音,發出怒吼;張俊雄說重話,說「他瞧不起那些要求油價解禁的人」;只是張俊雄不滿的對象是誰,藍綠立委議論紛紛,很多立委私下把矛頭指向要求漲價的經濟部和長陳瑞隆

行政院長張俊雄:「我今天很坦誠,我這樣做我不是為求,我以後要參選還是做什麼公職,那些主張所站出來的說,你不對你要漲,我很希望他能夠面對選民,我瞧不起他們。」 堅持不漲就是不漲,張俊雄氣還到臉頰發抖,為了油價到底要不要漲?即使是最後一次到立法院備詢,張俊雄也要把話講清楚。 張俊雄:「行政院的立場,中油還是繼續凍漲,在當前這個節骨眼,政府率先漲價,對全民生活的保障,都會有不堪設想不利的局面。」 張俊雄就像在跟未來的執政黨喊話,把油價解凍,列為物價飆漲的指標,只是演變到連自己下屬經濟部也不相挺,許多藍綠立委私下都在關注,最近經濟部長陳瑞隆不斷要求油價解凍的大動作,是不是因此讓張俊雄發怒?甚至因此講出「瞧不起」3個字,政壇可是議論紛紛。

-------------------------------------------------------------------------------------------

張揆有氣魄小虫欣賞你!!

小虫也看不起那些"提昌"要漲價的人~

像是蕭伯伯、王永X、陳X隆~

那些生活悠闊根本不知世面的"阿舍"(台)~

哪會懂得我們這些小老百姓的心情~

現在物價上揚~餐桌上的菜都已經少了一半了~

工作卻只多不減~~

運氣好沒被裁員就要加倍做事~

運氣不好被裁掉~連吃飯都有問題!

大部分國民的生財工具:機車、汽車

哪一樣不用吃油~(腳踏車跟直排輪不算啦XD)

你還要漲~

計程車運將跟我說過~他們開一天車至少要用掉2000塊錢油錢~

{這是去年11月得到的答案}

你還要漲~~~運將不用吃飯喔!!~

一般百姓不用吃飯喔~

你中油、台塑~賺那麼多的錢~有拿出來給窮老百姓花花嗎?------沒有嘛!!

還想漲~~現在虧損就當做回饋咩~(或者應該說是報應-v-)

拉回主題= =

小虫跟張揆有同樣想法~認為那些立委只敢在議會中辱罵官員~

自己卻做不出個東西~~

在一般選民面前~根本不敢提說~一定會漲價!!

虎頭蛇尾~真是讓小虫我看了都要搖搖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xx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