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虫覺得如果今天就職發表還沒讓七百多萬投給小馬的選民認清~

我就真的不知道還有哪種情況可以讓人及時回頭~

雖然說現在講這些都沒有用~

不過~能夠換來4年後的覺醒~也是不錯的~

 

首先我先來說和解共生吧~

當初小馬當選後他也說過他會跟民進黨的人和解共生~

讓大家一同為了國家來努力~

結果當選後~有哪些人是綠色的?.....除了那個陳XX以外~

交接結束後1小時~阿扁就被公開限制出境(其實是境管)~

馬上宣布(記者會)開始翻案調查~

有這麼嚴重嘛?

這不是政府大於司法?

不是在消費"陳前總統".......

這樣就是"和解共生"??????

 

接下來小虫敢說~開始政治黑暗期吧!!

完全執政、司法不在公正!!!

因為他已經開始正式稱王了~

連選前選後的所有話都沒有一句一樣的~

我真得不知道這種"人"要怎麼帶領台灣前進?

 

就職發表就說了3次中國主席的話...我真的很傻眼~

實在是有夠瞎的~

他到底是台灣人還是"中國人"?

 

難道這樣子的小馬還是大家所支持所期待的那匹"黑馬"~

 

PS:便利商店有很多小馬的"大公仔"~
原本小虫是對於那種東西沒有興趣,就算很討厭也不會有任何感覺~

但是我最近卻想要去買一個...放在我家廁所~讓我"摁摁"的時候可以看著他~

跟他一起分享如此美味芬芳的"香氣"......

我敢說~我放的屁都比他嘴巴說出來的芭樂諾言還有那些謊話要香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xx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