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的立委選舉~對我來說影響可大可小~但充其量我只是一隻"蟲"~能做的只有在這邊發表看法!




這次的立委選舉,藍軍大勝,綠軍大敗。
對於泛藍的民眾來說是好的嗎?
那對於泛綠民眾來說有好處嗎?
很多人都說當下扁政府做不好,該換人做做看,阿扁貪污該下台以示負責!
事實真的是如此嗎?
然而這次立委的失敗,"中國"國民黨的一黨獨大會對"台灣國"造成哪些衝擊!
臺灣人民真的甘願做2等國民嗎?
你們真的是為了台灣好而投下神聖的一票給"中國"國民黨嗎?
還是只是盲目的接收KMT的洗腦~
這次的選舉失利是否也代表著台灣即將淪陷~
民主即將消失!
共產主義即將要入主台灣國了呢?
或許應該說在不久的將來,也許10年後,也許就在2~3年後台灣就只是一個島!
就好像澎湖是台灣群島的一樣!
而我們也不再是台灣人,我們也是"大陸人"
台灣人已變成過去式的名詞!

國民黨坑錢眾所皆知,幾十年了,請問他們有把他們的"黨產"用在台灣這塊寶島上嗎?
他們當馬英九接任國民黨黨主席以後,他做了多少的背叛台灣人的事情!
他講黨產賣掉,將財產放到國外去避免台灣人的追查!
這就是"愛台灣"?
在問問各位台灣的愚民那些政治官員(權貴子弟),她們真的都是純粹的台灣人民嗎?
他們都沒有在國外置產?
財產都放在台灣?
他們都沒有拿國外綠卡?
看來都不是吧!!

姑且不論這次大選誰對誰錯,理當都只能夠有一個答案!
就是愛台灣!!
在來看看兩大黨派他們的理念!
KMT:主張保持現狀,最終目的一中!
MGT:主張台灣獨立,讓台灣正名!

兩者比起來哪一方才是真正的愛台灣?
哪一方愧為台灣人?
這邊我不方便多做評論因為我只是一隻蟲!

接下來!請各位想想~~
關於這次大選之所以失利的部分原因~
Q:有不少人說,現在錢難賺物價上揚是嚴重的問題!
A:經濟不緊氣是全球都有的問題,因為原物料上漲才會連帶拖累台灣物價!
這可以怪扁政府嗎?難道換成KMT全球物價就會上漲嗎?
因為這樣把一切罪過推給MGT合理嗎?
Q:還有不少人說,股票跌跌跌,都是政府的錯!
A:大部份上市公司以KMT的老闆居多,他們反扁政府!能不跌嗎?
股票炒作是KMT比較厲害還是MGT比較厲害!
這種事情也能牽拖嗎?
Q:農民生活貧苦,蔬菜水果不值錢!請問又是扁政府的錯?
A:是今年天候狀況不佳造成,全世界天氣都怪怪,也不是只有台灣才這樣!

如果國民黨真的有心要救台灣,就應當支持台獨!
真的有心要救台灣就應當把黨產數億台幣拿出來救濟台灣貧苦百姓!
這樣才是愛台灣!
應該全力輔助扁政府來讓台灣有利的政策依序執行!
而不是因為是阿扁執政就反對!
為了反對而反對!

反正風水輪流轉,總會有轉機!
有必要因為輸不起就惡性鬥爭?搞到人人對於台灣這些"政客"只剩下盲目的崇拜以及失望?

看看現在一黨獨大!
國民黨以經沒有任何阻礙!
只要總統大選在贏一場,恭喜各位,妳們可以當大陸人了!
可以用大陸的有毒食品,也可以使用大陸的黑心商品!
這都是"聰明"的台灣人自己做的決定!

未來真的美好了嗎?

現在一切我都不敢想!
好加在我只是一隻蟲,微不足道的虫!
我只要有空氣水跟食物就能夠生活!
我沒有龐大的野心,我只有活下去的這種抱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xx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