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前中研院長(李遠哲)、前總統(李登輝)已經公開表態投謝長廷一票~!

這是什麼原因!?

姑且不問兩位之前的身分也不問他們的學歷!

更不說他們原本的支持者!

依小弟的淺見~我認為他們是在捍衛民主!

是在為了台灣而努力!

因為~這一戰絕對不能輸!

如果國民黨不是80席!!!!

不是一黨獨大~

不是藍色立法院!那我絕對不會認為非投給民進黨不可!

但是這次的事態有多嚴重?

這次中共也在重要時刻屠殺西藏人民給予台灣民眾最殘忍的"恐嚇"!

李遠哲本來就是綠色支持者,所以不討論它!

但是李前總統呢?

李登輝他曾經是國民黨黨主席(藍色色彩很重),後來轉而替阿扁拉票~

在2004阿扁第二次選舉的時候~也曾叱責阿扁不是,砲轟害了台灣,後悔當初替阿扁輔選!

但是現在為何又替民進黨站台~

因為他憂心台灣的未來~

我也憂心台灣的未來~

我不想看到將來的台灣滿地大陸狗~

我不想看到未來的自己或是將來的子孫連養活自己都是問題~

我也不想當國家遭受到迫害的時候,全世界的媒體都不曉得"台灣國"裡發生何事!!

為了自己以及孩子的將來~

請支持1號~~謝長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xx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