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號愚人節要到囉~~

小虫也有新節新希望~~~

希望大家都可以中最新的樂透彩遊戲~聽說每五分鐘開一次獎內XD

-----------------------------------------------------------------------------------------------------------------------------------------

話說~謝常挺先生今天早上聯絡我~他說想請我去當青年部支部長的助理= =

不過我拒絕了~因為現在民禁黨太亂囉~

後來逛街又遇到國明黨立委李慶按、李慶嘩他們兄妹ˋˊ

竟然想挖角叫我去當他們黨部的青年派系主秘~~~

真是扯到極點~~~

現在小虫我只想好好的當個監督虫~好好監督現在的兩大政黨在搞啥!!

不過今天還是有趣事的唷~^^

拿到魔物獵人2G的繁體中文版!!!

厲害吧~連我自己都無法相信~~

現在PSP魔物獵人2G還只有日文版~了不起就是在去找漢化程式改成漢化簡體版~~

結果竟然讓我下載到繁體版本~~~

不過當我進去遊戲發覺場景也沒有蝦咪改變阿= =....

只是任務變多了XD

小虫很懶的練角色~希望趕快有人改儲存檔~讓小虫直接玩多裝備的版本XD

有人會改魔物獵人角色ID的話一定要跟我說喔~我可是很期待的呢!!

祝大家愚人節快樂喔!!!

最後在附上一些圖片讓大家笑笑XD


 




不回帖~~~我哭給你看喔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xx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