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劈腿老公的一封信(限制級)~

 
 
 

輕鬆1下

信中的『』就是等同男生的那話兒。

Dear 老公: 在我們結婚之前,我是很多人追的,你是最後才來的

沒想到居然被你上了,這算是“後來居上“的宿命吧!

婚前我一直保持處女之身,你一定沒想過這有多麼不容易!

結果你不相信和你發生關係之後的落紅是真的,這真的是“一炮而紅“的啦!

發生了性行為就讓它發生吧!

誰叫它是“莫逆之交“啊!

你總是有許多性癖好,我總是會去滿足你!

你不只喜歡我用手幫你服務,你說喜歡“扶搖直上“的感覺

還有用嘴巴,這種“吞吞吐吐“的刺激最讓你受不了!

在你“挺而走險“之後,還喜歡拿那話兒去玩我的頭和耳朵

你說這是“交頭接耳“的招數

難道你不知道這很噁心嗎?

結果你遇到了那個狐狸精之後,你就移情別戀了,劈腿的你,現在是在她的懷裡嗎?

你為什麼會喜歡那麼瘦巴巴的女人啊!

說真的!我還蠻想念你的“古道熱腸“和“民脂民膏“的

可惜永遠都不可能再一次和你溫存了!

希望看完這一封信,你會回到我身邊!

 

Dear 老婆: 看完你的信後,請你不要用狐狸精稱呼“非非“好嗎?

我第一眼看到非非時,就讓我會“想入非非

這是前世的宿命!

她是瘦巴巴體重很輕沒錯,原本我也跟她也不熟

沒想到第一次發生關係之後就“駕輕就熟“,從此相愛相知!

 說真的,第一次看到你的身材

猜都不用猜你是A罩杯身材,這就叫“兩小無猜“吧!

真的很可憐!和非非的“胸有成竹“的身材不能相提並論啊!

 你知道我的性慾不是每天都有的,有時候要“來日方長“。

結果有時候興沖沖地抱住你的時候,你卻拒絕了我!

讓我有“多此一舉“的遺憾!

但是

有時候你需要的時候,卻從不考慮我是不是有足夠的能力應付你!

你還威脅我說如果我不行了,會馬上斷掉我的命根子

這種“當機立斷“的語氣誰受得了啊!

我認為“機不可失“,所以我逃離了這個家!

我不可能回到你的身邊了!

因為我無法“並駕齊驅“。

多去保養你的臉吧!

當初要你生小孩,你想都不想,是因為我知道“長生不老“的道理才要你生小孩的

結果你看你現在老成什麼樣子了!

 希望你把我們的婚姻一場,當做是“陰錯陽差“吧!

 

============================================================

小虫看了這個以後很傻眼ˊˋ

因為男的說的有道理~

女的說的也有道理~

不過小虫想~男生的理由肯定是多餘的藉口!

畢竟A罩杯可以揉成B、C、D阿~

個性方面也可以改壓~

生小孩可以勸阿~

況且小虫跟小虫夫人很愛小孩子~

以後有機會當然要生的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xx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