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

 

如果我說妳漂亮     那麼我希望妳知道

妳是一路上難得的美麗

如果我說喜歡妳     那麼我希望妳了解

我嘗試因為妳而停留

可是….

如果有一天我說我愛妳……

那麼我的心一定繞了地球好幾圈

我深知   沒有妳降落與飛行都不在有意義…..

 

 

我的眼睛叫做迷惑 我的心情叫做失落
我的願望叫做解脫 我的眼淚叫做訴說
按捺不住叫做脆弱 吶喊很久叫做沈默
承受不了叫做寂寞 我的現在不知所措................

 

 

==================================================================

寫的好棒喔~

不知道小虫如果把這些話跟夫人說~

她會不會感動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xx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