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 my melody--平井堅

抓住那心跳不已的日子
跨越彩虹
連接相遇與離別的旋律
藏在旅行箱裡

無法裝下的回憶滿溢
雖然有些許心痛
但因為壓在肩上的重量
讓我明白了愛

擁抱著你的聲音 你的一切
在沒有地圖的道路上前行
擁抱著你給我的軌跡
將要傳達給你的I Love You埋在心裡
是全新的旅途的開始

無論在這前方遇到怎樣的事
將我改變
忘記那無可取代的笑容
那種未來我不需要

習慣了不出聲的哭泣
雖然有些過於大人樣
說著“那樣的地方我也喜歡喲”哭起來的你
我無法忘記

擁抱著你的夢想 你的一切
在旅途上繼續前行
擁抱著你給我的那些季節
如今可以挺胸對你說出
Love so true
全新的我即將開始


將牽著的手放開時
你最後的身影 如霞光般 漸漸消失

擁抱著那天的吻 那天的溫暖
我獨自一人 繼續生存
擁抱著你給我的奇蹟
抬起頭來一定能說出
Bye my love

(音樂僅供試聽~如有需要請支持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xx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