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我像誰
([鹿鼎記]片尾曲)
作詞:林夕 作曲:陳建德 編曲:蘇德華

我什麼都沒有 只是有一點吵 如果你感到
寂寞 我帶給你熱鬧為你繞一繞 沒什麼大
不了 卻可以讓你微笑其實我很煩惱 只是
你看不到 如果我也不開心 怕你轉身就逃
愛上一個人一定要讓他相信 這世界多麼美
好對每個人都說還好 我的心我的情你不需
要明瞭只要我對你好這樣的溫柔你要不要
其實你愛我像誰 扮演什麼角色我都會 快
不快樂我無所謂為了你開心我忘記了累不累
其實你愛我像誰 任何的表情我都能給Woo在
你身上學會流眼淚

(音樂僅供試聽~如有需要請支持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xx19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